国际交流
2018年韩国庆熙大学“3.5+2.5本硕连读”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与韩国庆熙大学联合举办的“3.5+2.5本硕连读”联合招生项目。本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学生在完成三年半本科课程学习阶段后,符合条件者在大四下学期赴韩国庆熙大学学习硕士预备课程。预备课程结束后,符合宁波大红鹰学院毕业条件并且韩语达到韩方要求者,可以申请第二阶段学习,即为继续攻读庆熙大学商学院硕士课程。学习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中韩双方文凭和学位的颁发条件,同同时获得由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和韩国庆熙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二、合作学校介绍

庆熙大学是一所创办于1949年的韩国著名高等学府。在历年韩国大学教育协会主持进行的全韩国大学评选中在综合评估、学部学科评估、教育改革评估等方面,均被评为最佳大学。其中酒店观光专业、经济学管理专业、文化传媒专业在学术研究及成果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此同时,庆熙大学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现与71个国家的453所大学签订了校际交流协定。

庆熙大学所开设的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国际班课程,主要是培养的是作为外国人才对韩国市场及韩国企业的理解及融入的能力。在课堂上主要是通过实际的案例分析,能够帮助学校更好地理解适应韩企文化。作为在韩国最先开设企划经营MBA课程,医疗经营MBA课程,文艺经营MBA课程等课程的高校,庆熙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大韩民国真正所需要的人才。

三、项目优势

优越的地理位置:学校位于首尔中心地段,距离明洞仅电车20分钟;

针对性教育:该校拥有IT、文化艺术、医疗经营等韩国优秀产业相关的专业;

本硕连读: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预毕业证明后,只需要通过韩国语考试便可正常进入庆熙大学硕士课程。毕业后,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的本科文凭和庆熙大学的硕士文凭;

免费韩语课程:宁波大红鹰学院毕业学生可享受半年无偿韩语教育;

四、申请条件

宁波大红鹰学院大三学生,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平均分达到70,韩语水平达到TOPIK3级。

五、学费标准

 约33,000人民币(每学期)

六、申请程序

1、咨询电话:0574-88052213/0574-88052170

2、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3、报名地点:宁波大红鹰学院外事处,集团大楼204/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