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8年文化产业管理(中韩学分互认班)“2+2本科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与韩国仁荷大学联合举办的“2+2本科双学位” 项目,以课程衔接、学分互认的形式实施。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宁波大红鹰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习阶段,学习时间为2年。学完该专业基础课程后,符合条件且韩语达到韩方要求者,可以申请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即赴韩国仁荷大学文化经营学/文化产品学专业完成后2年的本科课程。 学习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中韩双方文凭和学位的颁发条件,可同时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文化产业管理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韩国仁荷大学学士学位。

二、韩国仁荷大学介绍

韩国仁荷大学成立于1954年,是韩国唯一获得过品质经营总统表彰奖的大学,曾在韩国国内大学综合评价中获得最优秀大学称号,并进入全国九所大学之列。仁荷大学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50多个专业,在工程、艺术、管理、贸易、化学、教育、人文生态环境、法律、语言、医药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杰出的水准。

学校网址: www.inha.ac.kr

三、项目优势

中韩两校共同组成项目管理委员会,两国优秀教授、行业专家组成专业教学团队,共同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培养学生成为 “有文化素养,有国际视野,有创意点子,有经营头脑,有手上功夫”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生未来就业可涉中韩两国,适应领域极其广阔。

四、费用标准

1)国内学费:宁波大红鹰学院所学专业四年学费,每年收取学费20000人民币。

2)国外学费及其他费用:学费690万韩币/年;学费+生活费约6.5万人民币/年。

五、语言要求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进入韩国仁荷大学的语言条件为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四级。

、咨询电话:

0574-88052213/0574-8805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