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千言话剧团原创话剧《美玉生烟》亮相首届宁波校园戏剧节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1.09
     

10月23日晚,由我校千言话剧团推出的原创话剧《美玉生烟》首度亮相首届宁波校园戏剧节,在宁波大剧院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美玉生烟》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上海滩电影大明星阮玲玉生命中的最后时光。2015年,该剧在学校首演并深受好评,曾受邀赴宝岛台湾交流演出。今年9月,千言话剧团在收到宁波校园戏剧节组委会邀请之后,便组织精干力量,开始了紧张的创作排练。为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在宁波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的牵线搭桥下,话剧团还请来知名导演杨承江给同学们做专业指导,经过话剧团全体成员的刻苦排练,终于为观众带来了这场令人面目一新的《美玉生烟》,获得了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另据消息,10月25日晚,宁波市首届校园戏剧节《校园折子戏专场》在宁波大剧院闪亮登场。我校磬德越剧社张仲辉同学倾情献艺,为广大市民表演了越剧《红楼梦》经典选段《黛玉焚稿》,博得了在场票友的满堂喝彩!

据了解,首届宁波校园戏剧节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共青团宁波市委主办,宁波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是2018海丝国际戏剧节主要活动之一。

 话剧《美玉生烟》
 话剧《美玉生烟》 

 张仲辉同学(右)表演《黛玉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