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商城设计学院杯”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1.01
     

近日,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我校由皮珊、陈文颖老师指导,陈叶敏、钟倩、卢凯同学组成的团队,由皮珊、朱振强老师指导,叶丽莎、夏霈崧、徐宇星同学组成的团队,由张扬老师指导,王鹏程同学分获本科组二等奖;由丁欢、王艳艳、卞铖老师指导,马滔、单均杰、胡一丹同学组成的团队,由凌雁、丁胜年老师指导,金梦楠、杨雅情、喻姚锴同学组成的团队,由王艳艳、丁欢、卞铖老师指导,潘宁、潘浩男同学组成的团队,由凌雁、陈文颖老师指导,楼若晗、杨雅情、卢凯分获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主题为“民品•名品”,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本次大赛的有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41所本科及专科院校参加,我5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