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喜获省第四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招生办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日前,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决赛专家组评审,我校由陈光梅老师指导,阮虞佳、林泽星、张怡、洪慧依四名同学组成的“Beyond团队发挥出色,喜获本科组一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团队组织奖,陈光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外,由包小云、伍婵提老师指导,洪银芳、周珊军、马金阳、黄妙真、徐晓娟五名同学组成的奇点团队;由陈东华、刘静老师指导,杨瑜玲、郭显栋、杨高强、陈特四名同学组成的开拓者团队;由赵京芳、赵迎军老师指导,林吉特、赵初芸、何禾、戴瑞丹、黄晨曦五名同学组成的充值特惠组;由应晓春、陈慧玲老师指导,杨洋、陈轶平、王汶汶、肖彭予四名同学组成的“1030团队均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由朱玲、马春光老师指导,吴楠林、马泽民、吴孟娜、朱婷婷、伍仁艳五名同学组成的刚好彧见你团队;由嵇红亮、任黛藤老师指导,周艺璇、张苗青、杨之捷、龚祝俊四名同学组成的“开拓者团队”;由马春光、应晓春老师指导,朱春芳、沈梦颖、张瑜凤、张璐、吴宇彬五名同学组成的“阿米巴巴团队”;由陈宏、陈光梅老师指导,殷开妍、胡伊杉、顾梦莎、陈佳佳四名同学组成的“驰骋团队”均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省级A类赛事。本届大赛共吸引50多所参赛高校的43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通过前期匿名网评,112支本科参赛队,16支专科组参赛队闯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