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20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韩学分互认班)“2+2本科双学位”项目 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招生办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财经学院与韩国东西大学联合举办的“2+2本科双学位” 项目,以课程衔接、学分互认的形式实施。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宁波财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阶段,学习时间为2年。学完该专业基础课程后,符合条件且韩语达到韩方要求者,可以申请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即赴韩国东西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完成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中韩双方文凭和学位的颁发条件,可同时获得宁波财经学院授予的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毕业证书、艺术学学士学位和韩国东西大学学士学位。

二、韩国东西大学介绍

韩国东西大学成立于1992年,位于韩国釜山市。目前拥有4个校区:周礼主校区、海云台第二校区、美国校区和与中国校区(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的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110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1100名左右。学校设有14个学院、57个专业,25个研究中心,提供各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项目,涵盖设计学、广播影像、广告、电影、表演、动画、视觉效果、经管、英语、日语、汉语等专业。该校在设计、影视、公演艺术、计算机工程、数字内容等领域专业是该校重点建设领域,在韩国高等教育中具有突出的优势。

目前,该校与中国众多985211重点本科院校开展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包括: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展2+2学分互认项目;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安徽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电影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举办中韩设计研究生分院;与山东大学共同举办孔子学院。

学校网址: www.dongseo.ac.kr

三、项目优势

1)双校联合培养,权威师资,专家外教授课;

2)课程对接,学分互认,降低留学风险;

3)国际班学生均可获得专项出国(境)短期交流奖学金资助;

4)节省留学时间,节约留学成本,国外再深造比例高;

5)定期举办中韩学生作品交流展览和学科竞赛。

四、费用标准

1)国内学费:宁波财经学院所学专业四年学费。

2)国外学费及其他费用:学费760万韩币/年;学费+生活费约6.5万人民币/年(以学校当年公布学费为准)。

五、语言要求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进入韩国东西大学的语言条件为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三级。

六、咨询电话:

   0574-88052213/0574-8805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