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进程 | 2022年湖南艺术类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8.12
     

        截止到812日,我校在湖南高职专科批(艺术类)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一、录取情况 

1.湖南艺术类专科

招生计划:编导类计划6人,播音主持类计划7人

实际录取:编导类录取6人,播音主持类录取7人

       录取分数:编导类最低投档综合分539,播音主持类最低投档综合分574 

二、录取查询

搜索“宁波财经学院招生网”→点击“录取查询

 

 

三、其他事宜

录取结果可在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也可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0574-880522380574-88052239

新生报到时间:913-14日(详见录取通知书)

如需更改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或联系电话,请发送邮件到cjzsb@nbufe.edu.cn,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录取专业、通知书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并附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邮件主题: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湖南艺术专科)。

来校报到时,请考生和家长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祝您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