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3年宁波大红鹰学院—台湾南台科技大学短期交流项目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3.05.10
     

一、项目简介

我校于2012年和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每年春、秋两季推荐学生赴南台科技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学习,为期一学期。今年春季我校已派 8名学生赴南台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按照南台科技大学规定上课并通过考试,获得南台科技大学颁发的学分证明,我校承认学生在南台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期间获得的学分。

二、南台科技大学简介

南台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南市永康区,成立于1969年,前身为私立南台工业技艺专科学校,现有工学院、商管学院、数位设计学院和人文社会学院。2012年南台科技大学获得台湾教育部门补助“发展推动典范科技大学计划”,为台湾获奖6所学校中唯一一所私立科技大学。南台科大网址:http://www.stust.edu.tw/    

三、项目优势

  教学卓越:该校创意研发与竞赛绩优,屡获各类国际发明奖项。

  教育评鉴:2009-2012年连续4Cheers 杂志公布,该校为企业最爱私立技专院校第一名;2010年荣获台湾教育部门“私立技专院校整体发展奖补助经费”7471万,为私立技专院校第一名;2009年教育部科大评鉴,与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并列全国第一。

  典范科大:南台科技大学在国际学术交流与培育国际化人才方面表现突出,全台私技最佳。该校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26个国家,120所海外著名大学签订姐妹校、双学位、大三菁英出国及交流合作协议。

  多元校园文化:目前在该校就读的国际学生已超过200人,分别来自法国、匈牙利等19个国家。

四、费用标准

1、学费:按学分收取,一学分新台币2,250(500RMB),须修读14学分,约需7000元人民币一学期。

2、住宿费:四人空调套房12,500新台币(约2720元)一学期。

3、生活费:每日餐费约新台币150元(约30元人民币),每月生活费约1800元人民币,实际金额依个人花费习惯会有所不同。

4、其他费用:保险费一个月约新台币500元(约110元人民币)。

五、招生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专科三年级、本科四年级学生除外),专业不限,品学兼优。

六、报名时间:每年春季四月上旬、秋季10月上旬。

七、申请程序

1、咨询电话:0574-88052170

3、报名地点:宁波大红鹰学院外事处,集团大楼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