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在2013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公体部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3.05.30
     

5月16—19日,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校由贾鹏飞老师为领队、何青山老师为教练的武术队表现突出,获得了多个奖项:吴宇同学荣获女子双剑第一名;杨振闯同学荣获男子通臂拳第二名;应星辰同学荣获男子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第三名;陈琛钧获男子南拳第四名、传统单器械第八名;潘如意、潘孝花同学分别获得女子42式太极剑、女子传统拳第五名;周洲、周伟健、林琦静同学分别获得女子南拳、男子自选太极拳、太极器械、女子太极器械第六名;王喜洋同学获得男子自选长拳第八名。同时,女子组还获得团体第八名。此外,周伟健同学被评为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锦标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比赛历时3天,分为长拳、南拳、太极拳等自选类项目、机械项目和集体项目3大类18个单项,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学院等23所高校的武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