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在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总决赛中荣获本科组特等奖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3.06.03
     

日前,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省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幕。我校由蒋力、吴鹏跃、董丽君老师指导,陈旭铭、沈丽丽、宋捷、童银奇、徐奕宁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特等奖;由高玲娣老师指导,朱栋栋、戴安碰、沈旭元、徐施博、周梦蝶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以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为目标,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服务自主创新,储备创业人才”为宗旨,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及综合知识运用能力。经过前期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35个高校的17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