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在宁波市第二届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宣传部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3.07.01
     

   近日,宁波市第二届大学生理财规划大赛在浙江万里学院顺利落幕,我校由姜伟军、仲春梅老师指导,蒋晗、金微微、许恩东、梁童越等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由仲春梅、陈宏老师指导,双英瑛、郑小娇、陈亚亚、周琦琛、郑玲玲等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以及由张璇、苏晨老师指导,单敏、黄倩倩、林孙依、周檬波、戚杭文等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均荣获二等奖。此外,姜伟军、仲春梅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项赛事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宁波光大证券赞助协办,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该项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金融理财意识及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金融行业储备人才、促进专业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大赛共吸引了15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各个赛程的竞赛选拔,最终有44支队伍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