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问答
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形势如何?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答: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职业指导;采取大型校园招聘会和专业性、区域性中小型招聘会相结合的模式搭建交流平台;2017年学校成立“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财经学院分市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近几年,学校每年都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历年就业率均在96%以上,高于全省本科院校平均就业率;毕业生质量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充分认可,根据浙江省评估院统计,我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位列省本科院校前茅;毕业生薪资高于全国同类本科院校平均水平。

学校大力支持本科学生考研,为鼓励和帮助学生,学校推出一系列政策,开设考研班、考研寝室、考研教室,组建考研指导老师团队等,近几年我校本科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先后收到211等多所中、外知名大学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