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会

文章来源: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文章作者: 虞琪 发布时间: 2020-05-18


 

515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谭晶荣教授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申报2021年省哲社规划项目的教师进行针对性辅导,会议由副院长刘春香主持。

谭教授结合省哲社规划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针对每份申报材料的特点和该领域当前的研究问题,从选题方向、内容写作、重难点问题、格式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共性的分析,并给老师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副院长刘春香教授对谭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与会教师表示会进一步凝练申报书内容,高质量地完成申报任务,争取在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中获得佳绩。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