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金融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论坛

文章来源: 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常艳芬 发布时间: 2020-09-21


  920日金融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徐莹等近20名教师参加了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论坛活动。该论坛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与宁波财经学院共同主办,2020919-20日正式在宁波举行,全国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商科”教育未来建设图景。

  论坛上,与会教师听取了北京大学郭建如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等高校专家的报告,从财经类地方高校的转型,“新经管”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培养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开展新商科改革建设和课程实践做了精彩分享。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我院新商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更加有了信心。

  此外,金融与信息学院徐莹、朱艳敏、常艳芬三位老师的新商科背景下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案例获评此次论坛的优秀案例。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