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科研提升班交流会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何静 发布时间: 2020-05-25


522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科研提升班交流会在北教3-209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伍婵提教授主持会议,工商管理学院提升班1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伍婵提教授做了讲话。她指出了青年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形成教科研交流学习氛围,提升青年教师教科研水平。接着楼沁沁老师做了《国际市场营销学》课程建设心得分享,楼老师介绍了《国际市场营销学》课程建设所获得的成果,分享了课程建设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包小云老师从真情实感出发,介绍了课题申报的心路历程,与青年教师共勉,要刻苦钻研,勇于尝试,努力付出必将有收获。最后林锦锦老师做了斯洛伐克访学工作交流,林老师先介绍了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访学工作的主要内容,随后分享了我校在斯13名师生三个月的收获与成长。交流会上各主讲老师与青年教师积极互动,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