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教授作“定向比较分析方法QCA学习交流”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张琳琳 发布时间: 2020-06-01


2020529日下午在北3209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题为“定性比较分析方法(QCA)学习交流”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教授主讲。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伍婵提教授主持,青年教师教科研骨干班-高研班成员等十余人参加。

赵院长首先介绍了QCA方法国内热度;其次阐述了QCA方法相关术语;最后通过QCA方法应用实例,以《基于QCA方法的创客精神生成机理研究》论文为例进行了实例分析。

本场讲座内容详实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如何做出真正有价值的学术成果带来许多启发,同时也对如何提高与完善案例论文的写作带来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老师对此次讲座印象深刻,反响热烈。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工商管理学院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拓展了研究思路。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