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人文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 人文学院 文章作者: 马妮娜 发布时间: 2020-09-30


近日,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获奖名单公布,人文学院外语教师的微课作品获得浙江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其中,辛俊峰老师的微课作品《财经英语新闻标题的语法特点》获得一等奖;杨春老师的微课作品《How to Write a Comparison and Contrast Essay》、孙笑阳老师的微课作品《TippingCulture in America》以及沈华东老师的微课作品《如何撰写商务报告中的研究步骤》获得二等奖;马妮娜老师的微课作品《美国领土扩张之路—国旗的演变和十三个殖民地》、何盈老师的微课作品《国际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以及郑果老师的微课作品《形容詞の活用Ⅰ》获得三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一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推进新文科建设,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迄今共举办6届。

本届赛事于20204月启动。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人文学院参赛教师团队在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双重挑战下,砥砺前行,团结协作,精心设计制作微课,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撰稿:人文学院 马妮娜;图片:人文学院 马妮娜;审核:人文学院 夏柯)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