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课程负责人培训班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29号下午,课程负责人培训班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在南教2-412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聆听“‘课程体系及环境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报告会心得体会交流”,十五位老师依次做了心得体会汇报,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汇报交流活动中,十五位老师根据专家报告会中应用型大学的价值取向、应用型课程体系搭建中的环境构造、创新创业价值引领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在“双创”价值引领下构建完善基于项目课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核心内容,结合自身课程和课程组实际,分别从课程现状、面临的问题、今后的建设方向和改革计划以及课程如何体现创新创业价值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在座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加明晰了在课堂教学创新、以学习者为中心、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改革目标和内容。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