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南昌理工学院同仁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29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理事、校务委员邱振钰,教务处长姚卫国,发展规划办主任孙正凯等一行6人来到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及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陈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发展”主题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志军主任以“善之本在教 教之本在师”为主题向陈副校长一行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教师发展项目和活动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之后,双方就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认为我校许多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对其受益颇多,不虚此行,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