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市高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10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高校督导组叶飞帆、白晓明、原献学三位专家来我校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长助理高振强、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教务处副处长吴用以及质评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就本次调研主题分别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典型案例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个方面对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实施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三位市督导专家对我校教师发展工作、学生评教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校突出应用型院校特点,认真梳理以往有效经验,面向未来规划和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