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09-22


 

921日,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在行政大楼406会议室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副校长李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填报员、质评办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主持本次会议,他首先说明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并布置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分配,并介绍填报注意事项等。

李羽副校长强调,数据采集工作是常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提出一下几点工作要求:需认真理解指标涵义,按要求填报;须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本部门数据采集的工作;要注意各系统上报数据的衔接性;要做好填报数据的连续性。在填报过程中要加强各部门的沟通。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邱皓琛;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