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校外兼职督导工作交流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01-07


 

202016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校外兼职督导工作交流会议,质评办主任王志军以及质评办全体工作人员、我校外聘督导参加本次会议。首先质评办主任王志军老师表达了对外聘专家督导支持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感谢。接着,外聘专家督导逐一介绍了本学期听评课情况,他们对我校教师的敬业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外聘督导听课的评价和提出的问题,我们将持续追踪跟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管理成效。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质评办 章雪颖;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