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举行第八批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04-17


 

416日,我校举行第八批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视频会议,校领导李羽、高振强出席,相关学院有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及教务处、质评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会计学等四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各专业负责人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产教融合、质量监控、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在线问答等形式了解各专业建设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四个专业前期建设成效,认为四个专业办学水平完全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

高振强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专业要认真梳理评审专家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邱皓琛;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