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集体听评课活动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06-08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历第14-15周,我校开展了本学期校领导集体听评课活动开展。根据《宁波大红鹰学院校领导集体听评课实施细则》《宁波财经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本次校领导集体听评课由学校教学质评办组织,包括11位校领导以及17位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听课,历时2周,重点选取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校长、书记带队)以及应用型专业核心课程(其他校领导带队)进行集中听课。听课对象涉及学校9个学院的22位教师,听课数量共44节次。地点覆盖了校本部、杭州湾、象山三个校区,涉及除“公共体文体部”外的所有教学单位。从本次各小组的听课评议情况来看,听课对象的课堂教学质量总体上“良好”。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听课是学校教育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校领导通过深入课堂一线听课,对课堂教学提出可行性建议及规范化指导,将进一步加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意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认真归纳总结听评课反馈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从而持续有效的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