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金融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

文章来源: 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程萍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23-25日,金融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程萍参加了“在甬高校第二期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该培训班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宁波各个高校共120位专业负责人参加。

为期三天的培训,与会教师聆听了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教授、浙江大学院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教授、原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德祥教授、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钭晓东教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习明教授等高校专家的报告,还就专业负责人的职责、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基于OBE理念的专业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培养方案重构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专业负责人提升专业建设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撰稿人:金融与信息学院程萍 摄影:金融与信息学院李永平 审核:金融与信息学院皇甫贤昌)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