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来我校开展课程调研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9日,宁波市教育局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叶飞帆、白晓明、原献学三位专家来我校开展课程调研。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处长李继芳、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出席了见面会。本次调研选取了我校“商务英语函电”、“创业实践与实战”课程,采取现场听课、师生座谈、听取汇报、考察实践环节等方式进行。调研中,专家与授课教师、学生代表及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此外,市督导组专家还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翻转课堂示范中心)及人文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工商学院商业模式实验教学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督导组专家对我校课程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我校实践教学活动开展和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人文学院 寿恩代 ;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