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专家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调研走访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9日上午,市教育局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叶飞帆、白晓明、原献学等三位专家来我校开展课程调研,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处长李继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及中心全体人员在南教2-412举行见面会。见面会上,李校长简单介绍了调研行程,包括现场听课、师生座谈、听取汇报、现场考察等,之后,王志军主任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在教师发展项目和活动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督导组对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之后,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翻转课堂”示范中心等场地。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