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参加2020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4日上午,2020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阳明厅顺利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长、省高培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志雄主持,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的教务处、教发中心负责人等26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也应邀参会。

会上,讨论确定了2020年会主题为“线上线下融合式课程教学质量保障”。联盟秘书长叶志雄主持了关于增设副理事长单位一事的讨论。他指出,副理事长单位应该具有代表性、责任感和杰出的工作能力,并提议可以由各校自愿申报,在联盟常理会上竞选产生。参会代表就此展开了积极讨论。

最后,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教学研究处处长李恒威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对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了充分肯定。会后,各高校将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互动,为促进教发联盟在新时代的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