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0623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副校长李羽、质评办主任王志军、质评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督导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首先各教学单位督导组组长介绍了本学期本单位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接着,王志军主任介绍了目前我校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建设情况,并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纲要修订等方面介绍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最后,李羽副校长就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教学督导队伍为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所做的贡献,并对目前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 :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