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作“大数据和社交网络下的工商管理学科新机遇讲座”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张琳琳 发布时间: 2020-11-30


 

 

2020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题为“大数据和社交网络下的工商管理学科新机遇讲座”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金信学院蒋雄飞博士主讲。本次讲座由我院伍婵提教授主持,青年教师教科研骨干班提升班、高研班成员等人参加。

蒋博士首先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其次阐述了大数据、社会网络与复杂网络的关系等等;最后通过《社交网络中的评分操纵》、《真假信息的传播》进行了实例分析。随后蒋教授和我院的骨干班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场讲座内容详实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特别是对于跨学科研究,对如何做出真正有价值的学术成果带来许多启发。老师对此次讲座印象深刻,反响热烈,同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展了研究思路。 

      (撰稿、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张琳琳;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伍婵提)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