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陈斯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学院教学院长邵际树、课程组负责人、院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际树主持。
  此次研讨会围绕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以“要在课程教学中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要帮助学生了解相关专业和行业领域的国家战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关注现实问题,培育学生经世济民、诚信服务、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为指导,加强本专业课程思政建设。邵院长用生动、具体的案例为老师们做了举例说明,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思政元素融入进课程知识点。

随后,邵院长阐述了本学期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思路,并做了详细地安排,逐步推进、全面推开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