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1-03-20


 

319日上午,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娟等3人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郭处长一行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和翻转课堂示范区。

随后,双方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志军向郭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包括中心的成立背景、发展特色和运行模式等,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项目和活动的设计与运行,以及教师发展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并展示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郭处长一行在听取王志军的详细介绍后,对我中心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评价,表示我校中心的许多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收获颇丰。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