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动向”研讨会的通知(二)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31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举办“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动向”公益网络研讨会的通知》,326日至528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联合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基础学科教学专业委员会等学术机构联合举办“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理念”公益网络研讨会,聘请专家学者开设每周一次的免费在线讲座。本周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4214:00-15:30

分享嘉宾:王朝杰博士,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主题:课程思政的自然属性和现实必然性

主要内容:

1.为什么要讲课程思政?

2.课程思政如何定义?

3.教学目标怎样设计体现课程思政?

4.什么样的教学模式利于课程思政?

参会要求: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部门全体专任教师收看,教师也可自行前往南2教学楼418会议室收看。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后报名参与。会后将本单位签到表和活动情况报道(含收看情况图片1-2张)反馈至教务处,教务处联系人叶静、王媛。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331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