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立德树人——从中国共产党红色百年的文艺书写谈起》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1-04-10


 

4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主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常勤毅教授主讲,主题为《立德树人——从中国共产党红色百年的文艺书写谈起》,第十、十一、十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参加,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黄莉主持。

讲座中,常勤毅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红色百年的文艺书写谈起,引用大量的诗歌、油画以及经典书籍,分别从英雄主义、奉献主义、爱国主义思想以及民本主义情怀等方面的经典轶闻趣事,引导青年教师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和汲取精神力量,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投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常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故事性强,对青年教师很有启发意义。在座教师表示,通过常教授分享的百年历程中的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