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动向”研讨会的通知(四)

文章来源: 教务处 文章作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4-1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举办“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动向”公益网络研讨会的通知》,326日至528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联合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基础学科教学专业委员会等学术机构联合举办“高等教育评估与专业建设新理念”公益网络研讨会,聘请专家学者开设每周一次的免费在线讲座。本周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41614:00-15:30

分享嘉宾:张新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

主题:一流专业建设视阈下面向产出导向的评价机制构建与运行

主要内容:

1.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要求(高等教育部分);

2.一流专业建设质量保障系统集成与制度密码;

3.专业认证各类评价的组织与实施。

各专业学院可结合专业建设实际,自行组织相关人员在线收看,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已报名参与往期讲座的可直接观看。相关情况可反馈至教务处,教务处联系人王媛。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21415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