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财富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

文章来源: 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金致远 发布时间: 2021-03-26


 

2021325日,由财富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兼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许捷老师和金致远老师两人赴杭州参加由用友公司主办的企业数智化财务创新峰会,会议以“实时会计 智能财务”为主题,围绕智能财务的基础研究、前沿技术、应用实践、人才培养、标准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以助推中国智能财务的应用实践和理论研究,

会上用友公司副总裁付建华、上海国家会计院党委副书记刘勤、中国财务云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泽霞教授、用友高级专家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探讨应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来赋能企业,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开展产品和业务创新,组织和管理变革等内容。构建企业发展力的平台型、生态化的多元服务体,推进企业商业创新。

财富管理学院参会老师同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形势下,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探索企业财务变革之路,受益匪浅。同时,参会老师了解了当前财会行业实务界最新发展动向和趋势,拓宽了视野,为我校后续财会类人才培养方案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基础。

(撰稿:宁波财经学院 金致远;摄影:财富管理学院 许捷;审稿:财富管理学院 王春儿)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