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月4日, 我在南教2-41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各教学单位督导组组长、质评办主任王志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有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试用情况反馈与交流;质评办王志军主任就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作说明。会上质评办何广军老师向到会的督导组组长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信息化平台前期建设情况,并对各督导组组长反馈平台试用的问题。随后,质评办主任王志军对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作说明,对各教学单位督导组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各教学单位建立并持续完善教学信息“收集-跟踪-整改-反馈”流程,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教学单位按要求落实中层干部听评课制度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将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为议题召开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根据分院学科专业的特点和实际设计本单位的听课评价指标,形成本单位的教学质量督评报告。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