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金融与信息学院组织“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师资培训

文章来源: 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马长发 发布时间: 2021-07-09


 

710日至715日,在南教6310室,由我院牵头组织了为期一周的“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师资培训,培训邀请国内知名培训讲师-上海Python全栈讲师刘清政主讲,金信学院、数工学院、经贸学院等40余名教师参加。

刘清政对Python应用开发基础、网络实时数据获取、分析与可视化交互的全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较为全面的覆盖了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的相关应用领域。同时围绕我校的财经特色,穿插了相关案例,为现场参训教师解决了在新文科背景下教学与科研中遇到的一些技术“痛点”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实用性强、受益面广,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对参训老师均予以教师发展学时认定。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