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吴丽果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切实推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我院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教学质量,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我院在20211125日举办了面向全院专任教师的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培训。

本次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培训,我院特别邀请了财富管理学院高级会计师仲春梅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分享其在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实践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我院邵际树副院长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仲春梅老师首先结合《财务决策综合》课程对如何建设云教材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其次对如何进行课程实时监测如创建和发布教学包、创建和发布课程标准等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在场的教师们纷纷根据自己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的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仲春梅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给予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详细回答。

培训结束时,我院邵际树院长首先对仲春梅老师的无私分享表示了特别感谢,同时也鼓励和督促在场的教师们要勇于探索和创新,积极主动投身于云教材建设和课程实时监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吴丽果;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