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陈斯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30日下午,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长赵迎军主持。

 会上,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赵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立足世界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全局,着眼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总书记的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贯穿着改革创新精神,指出了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提供了建设教育强国的科学方法论。学院各专业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要以这次学习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推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