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58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文章作者: 邵将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2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58期教学沙龙在南教1-509举行,此次沙龙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陈冠仲老师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与改革——以国际货运代理实务为例”教学沙龙,共20多人参加。沙龙由郝新蓉主持。

陈冠仲老师从课程目标、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创新与改革、教学效果与反思等四个方面,对《国际货运代理实务》课程的整体设计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陈老师围绕“在我们的课程中能收获什么”,详细介绍了对“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模式选择”“如何制定教学目标”“如何解决教学中的难点和痛点”等问题的思考与实践,并现场分享了课程“七位一体”实施推进具体思路和方案,充分展示了对《国际货运代理实务》课程在内容、创新和评价等方面的创新与探索。

陈老师分享结束后,在座老师们从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整个教学沙龙交流的气氛活泼,老师们参与分享、互动、研讨,积极踊跃。

此次教学沙龙的举行,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学创新改革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促进了各分院间的教学分享和互助,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设计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水平。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邵将;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魏麒)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