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6


   215日,我校在本部校区南教1-102报告厅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学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校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达一百余人。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报告解读、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和案例使用分享等。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的研制背景、过程、意义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数据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也更加准确。

(撰稿:质评办 王赛卿;摄影:质评办 章雪颖;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