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宁波财经学院教学督导评课指标研讨会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赛卿 发布时间: 2023-02-27


2023224日,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开展线上宁波财经学院教学督导评课指标研讨会。本次会议共有12位外聘督导参加,另3位外聘督导因事未能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标有以下几点:

1、丰富“线下评课”指标体系中的“具体问题”。

2、针对“线下评课”相应的指标中增加“特色亮点”。

3、对“在线听评课”指标进行补充。

各位外聘督导踊跃发言,提出了科学化、合理化建议。对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起了推动作用,使我校教学评价有了更好的发展。

(撰稿:质评办 王赛卿;摄影:质评办 王赛卿;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