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67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0


 主题:基于产学研一体化理念的课程设计——以影视摄像课程为例

时间:2023年4月12日(周三)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王淞

主持人:殷均平

 

主讲人简介:

王淞,导演、摄影、制片,象山影视学院影视制作系摄影摄像专业教研室主任,承担《摄像基础》《影视摄像》《影视剪辑》《摄影构图》《影视广告》等专业课程任务。曾任职影业公司、传媒公司制作总监,在电影、网剧、广告、短视频等类型产品均有涉及,对影视内容产品具有市场经验。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758 615 705。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到312就餐。

13325566180398816.png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4月10日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