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71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5


 主题:财经素养融入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模式初探——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为例

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王芳

主持人:朱凤梅

 

主讲人简介:

王芳,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心理学硕士。从事多年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工作,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荣获2019年度、2020年度宁波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在教学获奖方面,曾荣获宁波财经学院第七届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在教学科研方面,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市厅级课题,发表多篇教学、科研论文。在教学的理念上,秉持“教学相长”的理念,结合思政课的特点,突出“以情化人、以理服人”,提高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597 655 163。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到312就餐。

2.jpg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4月25日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