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75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主题:文化遗产类课程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时间:2023年5月11日(周四)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张辉

主持人:王琦

 

主讲人简介:

张辉,人文学院讲师,考古学博士。主讲考古学和文化遗产学的课程。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主讲的《中国文化遗产巡礼》系列课程入选2021年宁波市“一带一路”中文学习及职教慕课;参与的《江南文化遗产》系列微课(双语)获得2022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三等奖。在科研方面,曾发表多篇专业相关论文。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825 180 046。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到312就餐。

175.png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5月9日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