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78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0


 主题:基于BM-Lab平台的课程建设与实践探索

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陈飞燕

主持人:邵际树

 

主讲人简介:

陈飞燕,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教育咨询副总监、宁波财经学院长城商学院副院长,主要讲授《创业实践与实战》、《创业机会识别》等课程。主要从事新经济教育、大学科技园及其他创新创业咨询工作。先后承担宁波财经学院战略规划、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战略规划、宁波教育再突破、国家大学科技园政策修订等数十项咨询项目,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全省创业导师培训讲师,指导过上百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的《创业实践与实战》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课程,“以商业模式为核心的校企联动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构建与实践”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感知激发、验证修正、实施支持”双创人才培养全链条实践平台建设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曾在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研修班讲授《校企合作共建双创课程的经验分享》、《商业计划书撰写与指导》等课程,在2019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讲授《商业计划书撰写》课程。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467 181 865。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到312就餐。

 

IMG_2661.png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5月10日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