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赛卿 发布时间: 2023-04-29


427--28日,我校分两组召开了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议,分管校领导、相关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其他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427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翔教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教授、宁波大学商学院陆智强副教授、宁波财经学院教务处长李继芳教授及宁波财经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创业管理、税收学、金融科技等三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428日下午由《浙江作家》杂志主编陈海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朱丹教授、浙江万里学院王仁芳教授、宁波工程学院安鹏教授、宁波财经学院王志军教授等五人组成的校内外专家组对宁波财经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进行了评估。

评审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条件、产教融合、质量监控、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在线问答等形式了解各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在线问答等形式了解各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专业目前的建设成效,认为三个专业办学水平完全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办好专业的意见与建议。

  (撰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