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99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 吴燕燕 发布时间: 2023-06-26


625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99期教学主题沙龙“教学驱动科技论文写作探讨”在南区办公楼202开展,沙龙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吴燕燕老师主讲,参会教师达40余人。沙龙由周光宇主持。

 吴燕燕老师以专业英语课程的文献检索为契入点,对课程的开展形式进行了详细描述,引导学生在文献检索中进行科技论文写作。通过成果引导学生开展学习与创新,并组织学生进行科技论文的发表。教学沙龙中,对科技论文的发表做了一定的交流。从论文的选题,写作结构,论文的实验环节等各个环节做了一定的阐述。在发表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教师就目前科研中的高级别的论文等相关的瓶颈以及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吴燕燕;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王晓云;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周光宇)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