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84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文章作者: 马雯慧 发布时间: 2023-05-26


525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84期教学沙龙在南教1-117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雯慧老师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了“打造有温度的课堂—思政元素融入《国际贸易地理》课程的创新研究 ”的主题教学沙龙。本次讲座由郝新蓉主持,约二十余位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并参与交流讨论。

在本次教学沙龙上,马雯慧老师从课程的创新历程、教学痛点、教学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四个方面,对《国际贸易地理》课程的整体设计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马老师分享结束后,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陈启虎老师、邹德玲老师,国际商务系张宏乐老师和其他分院的老师们从思政元素的融入、特色教材的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整个教学沙龙气氛融洽。

此次教学沙龙的举行,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改革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促进了兄弟分院间的教学分享和交流,郝新蓉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对其他经济类课程教学改革的建议和期望。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马雯慧;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邵雪梅;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